close
上一次回北藝是快兩年前了吧

學校改變不多 只是回去有一種很複雜的感覺
妳說 妳的感覺也很複雜 哈哈

首先 得先感謝警衛先生
相信我是畢業校友 11點多還開門讓我的車能免費進去學校懷舊



原想先回系上晃晃
結果戲劇系系館大門 竟然關閉...
這叫那些愛排戲的瘋子怎麼活下去阿
我畢業前沒執行的系館宵禁政策 既然在我畢業後執行了

接著看到大一時期最常去的人文廣場階梯
以前都會在那邊喝酒啃滷味
但是今晚那邊一個人都沒有
可見這些學弟妹 沒有好好利用這裡

記得大一的時候有一次跟同學在那吃喝玩樂
讓一塊沾滿滷汁的保麗龍碗
黏在階梯上三天
連下雨都沒有被沖掉...後來隔2天上課經過良心發現看它還在那才把它撿走...

學校的夜景 還是很不賴


重點是很安靜 不像文化很吵
雖然 後來我還是又跑到陽明山比較了一下 兩邊的夜景
到文化後山已經12點多了

妳說 陽明山的夜景 比妳以前看覺得漂亮很多
因為要看跟誰來阿 哈哈


人還是很多 但是原本賣烤肉跟烤香腸的商人沒來
有比較不像夜市一點


下山順路經過大魯閣打擊場 想不到1點了還有開
又手癢的跑去打了一下
這回面對140km的快速球
打的有點綁手綁腳~~不知道是不是受中華隊輸韓國的影響
不過有一球還是被我擊中全壘打看板
賺到一罐大罐茶裏王..(之前是送10枚代幣)

最後..只好帶著失望回家.....
明天還要去公司一趟!! 早點睡!!
結束在順便去基隆吃吃吃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