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能說第一次參加這種性質聚會



車聚 別於一般的網路聚會
一樣一堆不認識的人 卻因為一起擁有相同車款因素而碰面
聊聊彼此 聊聊自己對車的看法
甚至融入遊玩 生活遊憩...

以前玩網路遊戲 也常常這樣
那時更有網友 好幾十個遠從高雄 台中 上來台北
只因為我這無情的盟主 只願意在台北開辦盟聚


說到昨天 裡頭有幾個 看到第一次去就很熱情的主辦人
很熱情招待 人不錯

裡頭也有幾個一看到我 就開始建議 哪裡要改裝要換
對於改裝車 我一直覺得是無謂的舉動
除了真的可以增加性能的改裝(例如:煞車 輪圈 避震這類)
不然我覺得 視覺系的改裝只是把自己氣質降低的行為
把車內外用的花花綠綠 閃閃動人 很像電子花車= =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種交友活動
在這種 無聊的時刻 多增加一點生活樂趣 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