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想學網頁設計

其實我自己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只是覺得  這段時間沒有固定的工作  通告又不穩定

好像不能就這樣白白浪費時間 

該去學學東西充實自己

 

記得前些日子天天在網路上找的工作時候

104 ... 1111 ... 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 ... BBS(PTT) ... Kijiji ...啦哩啦雜的

每天光龜在電腦前找工作

然後寫履歷寄資料 或著是  打電話詢問

就可以殺掉我一整個白天時間  但是都沒下文

 

在幾次找工昨時在104看到一些職務我覺很新鮮 薪資也很優渥

但是他們要求必須要會PHP  MySQL

這名詞當時我連聽都沒聽過 

後來去就業服務站看到文化大學推廣部有開這門課

我就去報名了

 

今天是我最後一堂課

回想這將近兩個月的上課

我對於網頁設計 只能說有初步的了解而已

學的也只是冰山一角

雖然 結業有發一張小小的結業證書 還挺正式的...

記得老師說過   學好PHP MySQL 即使得心應手

還要再去弄懂 javascript CSS HTML...不然都只是半調子

 

雖然我不是靠幹這行維生

距離能當網頁設計人員的程度  也還差的遠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自己給了自己一個學習的機會

這兩個月的課程 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