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895.jpg 

今天 難得
脫離了連續兩天的不停大雨
昨晚還在擔心  今天廣告能不能順利拍
約了11點在中和集合
結果集合完.......

導演說拍攝地點在"華納"
對! 就是我家旁邊的那個信義華納....
我跟另一個拍廣告的女模都傻了
聽說她家也在那附近....上午整個就搞笑收場嘛

到華納
拍了5.6次騎車遊街
車子還沒掛牌
整個就怕被警察抓

1434361411.jpg 

 

不過我已經想好 真的遇到警察要怎麼講
就是"這都假的啦!假的啦!拍片都假的啦" 
後來中午放飯我們到紐約紐約地下的美食街
製作單位 超讚!
我一定要講一下 
導演他讓我們自己想吃什麼就去吃 只要發票有打統編 
飯錢等等都能報帳 (我終於不用吃免費便當)
(連拍攝過程買飲料去7-11也都自己選喔!)
當然很想吃鐵板燒 看有工作人員直接往那走去
但是我竟然很客氣的 點了一家賣鐵板麵的

結果

結果

結果

我後悔了....

超難吃.......
我看了旁邊一樣點這間店東西的人
我極度懷疑他們不是地球人 因為他們沒舌頭!

我以為之前在微風廣場吃過超難吃的拉麵 已經堪稱一絕了
沒想到  一山還有一山高

雖然說 不用錢的飯是最好吃的
但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總是讓我覺得是地獄美食街

取完華納附近的景
接著是到貓空取景
距離上一次來貓空至少有3.4年了吧

那時幾乎每個禮拜來報到
而且一個禮拜來1~2次
去到 某間茶店(邀X)的老闆都記得
看到我帶朋友就送我撲克牌 還會請我喝他泡的茶

後來我們選了一段山道彎路拍攝
真的是個大好天
天氣好  又有外出踏青的感覺
整個工作都超開心 

因為在貓空太開心 都忘記拍照...
一直拍到5點半
才結束今天的工作

真的有開心到 

收工開車回家時 又接到通告電話
是下禮拜三"六福村"的電視廣告要開拍 導演選中我去拍
整個又開心~
可以繼續搶錢了!哇哈哈!我錢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