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實在是讓人有點害怕

這邊兼差 那邊兼差的

感覺有事做  就多活一餐似的

沒事做  就等著挨餓

 

昨天突發奇想 想到一個很自由的賺錢方式

就是鐘點司機

我喜歡開車到處晃 四處看看

但是假如我把這樣當成是我的一種休閒

然後在網路PO文 找鐘點乘客

也就是說 一個小時200塊(最低單位)

一個小時內  它可以要求洽公 或是踏青 或 散散心

我當他一個小時的司機 

只要在一個小時內就收他200塊

它可以在台北市的各大公司行號 或 據點 洽公

或是去特定地方 玩耍 來回接送

只要在同縣市區 一小時就是200元

跨縣市 每跨一個縣市多200 

當中如有必須支出的停車  高速公路過路費  需自行負擔

我只負責出人跟出車資

這樣的經營模式  似乎感覺起來頗可行

也很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