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睡飽飽再出門去玩 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10點半從台北出發到板橋載人到關西已經12點

六福村的太陽很大
自從上一次辦季票 這次是這三個月內第二次來六福村玩
這次玩伴多兩位朋友 應該說一對情侶檔 
他是susan的大學同學"華盛頓"

我會認識華盛頓先生 說來也很好笑
記得是有一次susan跟我提到他們班也有人也在玩"全民打棒球"!

這次到園裡跟上一次不同
我們選擇了完全沒殺傷力的遊樂設施"魔毯"當開場暖身

後來到"蘇丹王大冒險" 一進門
我們四個人還以為會像鬼屋一樣有什麼恐怖的東西 步步驚魂!
結果慢慢向前走發現有人在排隊....原來是門口還沒到! 笑死我們了!
但是在油礦車上 我們後排坐了三位瘋狂尖叫的女人 神經病似的狂叫~
才玩完第二樣設施 我已經覺得聽力嚴重受損~~

後來就去玩"火山歷險" 我們有介於上一次經驗
不想玩完還得坐"大怒神"烘乾衣服 這次都先買好了輕便雨衣!
接著又跑去"急流泛舟"把雨衣效果發揮的淋漓盡致

假日的六福村 人真的非常多玩完急流泛舟已經快4點了
華盛頓屬於溫和派 跟我們這種熱血派比起來比較不喜歡太過激烈的遊戲
所以 我跟susan就暫時拋棄他們跑去玩六福村的魔王級設施"笑傲飛鷹"!!
這是我們第二次挑戰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坐完飛鷹 還想再玩第二次 跟上一次會頭暈反差很大@@"
我再猜應該是上一次沒睡飽的關係!!

後來華盛頓夫婦 又看著我跟susan 跑去玩"老油井"
老油井簡單說就是海盜船的進化版~
我試著在轉動時 抓到華盛頓相機的位置拍照...哈哈!

後來我終於說服華盛頓稍微熱血一下 坐一次雲霄飛車
他坐的時候臉部嚴肅的表情真的經典XD
最後天快黑了 我們去騎空中腳踏車"猴子行大運"
還拍了好多六福村的夕陽~
(華盛頓後來好像有拍到靈異照片!!)
在傍晚7點多 才乘著星空開車回台北

到台北已經8點多快9點 肚子早就餓不成樣
找到車位之後 我們就相約殺到鐵板燒狂吃一番

下一次(最終回)六福村之旅 預計2008/11/15號之前出發
歡迎跟我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