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 發車 去昆山 看台商在那邊幹了哪些蠢事

聽當地介紹起來 那邊 好像滿適合投資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晚上的行程 !
晚餐我們吃了 這幾天最好的一頓飯
應該是 這幾天大家最開心的晚餐

吃完 我跟小丹還有兩個小妹 去逛街
這一逛 改變了我對上海的夜生活感受很多
我們先去來福士百貨那帶買衣服
最後 跑去新天地...!!
新天地 真的整個棒呆了
我們又進去一間叫"ARK"的live bar
來上海 數一數 超過一半的夜晚都在夜店
但是這間 比起之前去衡山路好太多了
總算讓我看到整個樂團完美的表演
裡面的層次水準 也很不錯
重點是很便宜 低消50塊RMB而已
好險我有聽話去新天地 
沒跑去BABY FACE
整合這幾天的上海"夜店之旅" 加上今晚新天地之行
台灣的夜店 頓時讓我覺得沒啥好玩了
水準 品質 環境 差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