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是聽演講
很奇怪 這次演講特多
一個美麗的早晨 就又這樣過了 硍!

下午參觀 孫中山故居 進去還要穿鞋套 很麻煩

下午到了七寶古鎮吃小吃 (照片圖處)
我愛死它的牛雜麵 一碗4塊 湯頭鮮美 清淡不油膩
還有 一碗兩塊半的餛飩湯 裡面餛飩的量 在台北我想應該可以做兩碗..
後來 還排隊買臭豆腐..還發生了body的"義氣事件"
哈哈~整個很瞎
結論就是!! 我實在對小吃誘惑 完全沒有抵抗力...

晚上 我跟芛璇阿如去衡山路 音樂pub聽歌
後來有一個 好像成員有來自台灣的樂團 駐唱
整晚感覺很不錯~~
我考慮這幾天 在上海 晚上閒來沒事 就來這聽聽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