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婚紗01.JPG

 

6/17這天一大早
真的是一大清早
清晨四點多
我就起床帶著大包小包的衣服開車前往員林 
因為要接一個婚紗的CASE 

到了員林 早上七點直接就殺到那家婚紗店開始準備試穿化妝 
今天要拍攝的幾套衣服從很常看到的白西裝 到休閒混搭風... 

跟我搭配的"一日新娘" 
一開始整個就是地獄...
攝影師 很有耐心的一直在調整她的姿勢
姿勢一好換表情僵...表情終於好了 姿勢又跑掉 
其實一開始 我還有點生氣
因為真的 太不專業
婚紗店的兩個工作人員 還在旁拼命逗她笑
但是她似乎就是笑不出來
後來我才知道她是完全沒有模特兒經驗的女生


很可惜 工作過程 沒有辦法拍攝
不然我也很想把工作狀況拍下來
因為婚紗服裝
涉及商業秘密
行規上 即使是私底下
模特兒也不能側拍
除非 是店家自己公開

上午 我們到了"敗犬女王"拍攝地
一個叫"圓滿教堂"的地方
很漂亮又大的一個教堂
天氣好到爆炸
陽光刺的我眼睛都睜不開
我發現自己整個就像吸血鬼一樣
見光死

後來又到台中霧峰的亞洲大學
那邊有一個羅馬式的磚牆
在那邊拍了很多照

下午則是到鹿港某稻田中的一個廢墟小屋
拍很有混搭風格的婚紗照
下午的天氣 更是好!
天空看不到什麼雲 只有一片藍


京華婚紗11.JPG 

婚紗店 還借來一台 價值5.60萬的重型機車當道具
後來照片看起來 整個比車訊雜誌拍的還好
我還滿喜歡這次攝影師的拍攝風格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us0120&book=21
這是我們這次拍的婚紗作品 

有興趣可以去他BLOG相簿觀看

傍晚 我們到彰濱工業區拍
上次來這裡 是因為鋼鐵公司的工作

一眼望去 好幾支風力發電的大風扇
還有海天一色的背景
看到海 整個疲勞的感覺都沒了
我真的很喜歡海 哈哈

外景拍完 回到員林已經8點了
接著還剩兩套衣服
要在棚內拍

就這樣我們拍到凌晨1點才結束
重點來了!!
我隔天早上六點要到"六福村"拍廣告
這支原本上禮拜就該拍的
因為天公不作美...才延到6/18
也就是說 最晚4點就得從員林出發到關西
我最多只剩3個小時可以睡覺 

好在婚紗店老闆的朋友
知道我特地從台北下來員林拍攝
幫我在員林這種地方
還安排了一間免費的五星級飯店給我休息
叫"昇財麗禧"
整個感覺就像出國一樣

 1434361413.jpg

 

 

1434361414.jpg 

感謝這位 青商會的 賴會長!真的!

沒有這個休息 我真不知道怎麼面對6小時後的工作!
太感謝您了!!
實在是很想好好住完這晚 吃完飯店的自助式早餐再走
可惜要繼續下一個通告
只好請飯店服務生3點半 給我morning call....

1434361415.jpg 

 

開著夜車 離開員林前往關西"六福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